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
书迷正在阅读: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爱的时差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楼下的房客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余温未央 , 杀红眼之前 , 青蛾.紫蛇.银燕子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星星落在你眼底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