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果子,拜树头....
书迷正在阅读: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洛神 , 彼岸 , 爱在风暴後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戏弄(NPH)
我不希望台湾从现在以後的领导政府,都是依循者过去教科书上过时的历史,还对历史错误的解读, 过去我就是这样不赞成国民党。 历史的包袱已经让我们的视野缩线在要不要进联合国的绝对议题.. 我觉得,很多国家的国民含大陆的世界观都b我们来得正确,我们的世界观,甚至惨到要以一个导演去提醒我们台湾在世界上真正的地位。 我们政府究竟在做什麽.... 只有人士的观念b较正确吗.... 吃果子,拜树头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