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6
书迷正在阅读:校草被要挟扣批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没雨季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晚安故事集 , 伪神游戏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一念倾然 , 外星小道士 , DNIWER死亡倒带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超能父亲
唉,为什麽我总会x1引到怪人呢,为什麽我就是这麽暴躁呢,想交男友,是想有个人陪伴,想有个人一起奋斗,而不是时刻的注意他怎麽了,但他却想不到我,他总说宠我,但怎麽我感觉是我都在放纵他,终於分手了,我终於解脱了,而他才意识到我多纵容他,但一切都来不及了,我心累了,我真的没心情再交男友了,我不想再当妈了。 我真的好想有个人能照顾我,我也能照顾他。 也许。 这想法很奢侈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