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关於段考*
书迷正在阅读: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金鱼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德鲁伊少女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鬼说人言可畏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外星小道士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爱的时差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
想问大家也有偏科的现象吗? 本人星幻无际的这种症状还蛮严重的, 就以这次的段考来说, 我最高分跟最低分差了32分!!! 真的超夸张的, 这次是最明显的一次, 不是说我都没有念我考最低分的地理, 我真的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拿来读地理, 结果还是这样, 我多希望把我最高分的数学分一点分数过去, 我想过大慨是我金鱼脑的关系才导致这种读过就忘的情况, 尤其是文科, 那真的是惨不忍堵啊, 不过唯一庆幸的是地理有及格, 本来考完以为会考四十几之类的, 回家还是被骂, 不过至少逃过补考, 如果社会有其中一科不及格, 地理、历史、公民都要补考, 最奇妙的是,这种分数在隔壁班算高的了, 有一点点被安慰到? 各位呢?应该考的不错吧。